2/26/2014

菲律賓⊕薄荷/邦勞島 包船出海1日遊--追海豚去

IMG_0548
出發的這天
天才剛亮
我們的船長就己經在Hotel門口等我們了
超貼心的還幫我們一起拿東西

陸遊結束後開始海上活動
本來男生們一直嚷嚷著要潛水
最後考量我們同行只有一人有master
只能帶有ow證照的人下水
而另外二枚open water 自己能下水卻無法帶人
(所以就是這三個人自己玩就好了咩)(揍)
只好委屈他們來配合另外三名凡人把行程改成浮潛囉


包船一日遊行程如下:
Alona beach出發後
第一站 先殺去海豚灣追海豚~

接著第二站 Balicasag Island
去浮潛兼BBQ午餐然後再浮潛

最後第三站 Virgin Island
我們是排退潮後的時間過去的
為了想看號稱菲律賓海中最美海灘

IMG_0549
這天出發時我整個包的跟漁女沒兩樣
因為眼看同行友人己經從白泡泡曬成當地人了
實在太讓我又驚又恐
(沒有黃皮+曬黑過的人不知道我這黃皮曬完有多髒)

以致於我整個保護自己到了極限
草帽+太陽眼鏡+防寒衣+防寒外套+長褲+防曬
別忘記海水的折射也是很可怕的(推眼鏡)
有萬全的準備
事後才不致搥胸阿
IMG_0552
 到達海灘時
我們的船己經在等著了
IMG_0550
在小甲板上站的很帥氣這位
是船長的副手(吧?)
很貼心的一個個拉我們上去
(覺得我們土包子一定自己無法上船這樣XD)

不是我太愛心中OS
他真的也太盯精了
我明明好手好腳的阿何必握這麼緊(有啥關係?)
IMG_0560
這位就是我們的帥氣攝影師
很認真的出海還帶著相機
但是怎麼沒帶潛水殼阿(大力戳頭)
然後...就開始了我們的看海豚之旅....GO!!(雀躍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過了約莫2小時之後.....
船長宣布海豚今天休假........
然後.......
剛剛的元氣全部都消氣了
IMG_0659
待在船上其實很無聊
除了看海面還是看海面
IMG_0572
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前往下一站
IMG_0654
這個海面上綠色的一小片
就是我們浮潛+午餐的目的地
Balicasag Island
IMG_0657
是說副手的位子也坐的太帥氣了
根本航海王在菲國超流行吧
(完全就是學魯夫的阿 只差一頂草帽了)

可惜我找不到圖片可以搭配
如果知道哪一話的人歡迎留言貼圖給我阿(拜託了)(跪)
IMG_0647
愈靠近小島就有愈多的船家
IMG_0643
就是這個島
等等我們先上岸放東西後 
就會帶我們去浮潛了


MUR  
包船出海1日遊的行程內
幾乎都有看海豚這項
不過看不看的到
真的就憑個人運氣(和船家良心了)
畢竟開船知道路線的是他們
實際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海豚路線咩
不過大自然就是這麼奧妙
如果每次去看必中
就一點兒都不神秘不吸引人了咩~~